雙十連假我們家來到了南投露營,聽說慶祝雙十連假,咱們森林遊樂區皆是半價阿~~~
這輩子沒去過什麼國家公園和森林遊樂區的那類無敵親近大自然的踏青區
 
 
呃我直接破題了,這次去的心得就是...如果你不是軍警&學生(半價優惠)或是老人小孩(另有優惠),
可能就要預備好荷包大失血
(估計沒一兩張小朋友全家人會進不去阿~或是幾個人要站在門口等阿~不能停車阿~等等那類的)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最有名的就是秋季的楓葉紅,所以水溝蓋上是個大楓葉是這樣嗎是這樣來的嗎哈哈哈
 
我們去的時候就是只有草和樹,而且天氣不好,好多人都擠在騎樓一起躲雨,甚至在裡面打牌,吃泡麵.....
(花錢近來打牌吃泡麵的我真的不太知道是什麼心態了....)而且加上施工好多,真的蠻失望的。
 
 
 
 
即使楓葉還沒變紅,在路上還是可以發現楓葉的身影(水溝蓋??)
又或是這種超大草原~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在上面打滾了~~~
 
 
促進親情親子關係建議活動:跳跳照
跳完保證身子熱了,感情也熱了
 
沒蓋你的地上真有大卡車壓壞草皮的痕跡吧~不過配上背景也是另一番景色啦~
 
 
 
咦~大學池?哈哈哈哈哈哈~
 
 
分隔線
 
再來,我要大力推薦的必吃美食
楓香小站
 
這是菜單~~我們是七大+1小,點900的合菜和一份現烤披薩(剛好一人一片)這樣還滿夠吃的
 
雖然是鐵皮屋~但真的看的出來有細心佈置一番亞!!
 
重點!!披薩!!GODDDDD我以前吃的披薩是啥阿
這才是真的披薩吧~太好吃了!!起司又超會牽絲的真的真的太厲害了啦!
總之呢~我真的超級推這個窯烤披薩的,真心推薦阿!!!!!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亮仙子 的頭像
月亮仙子

In the name of Moon♡♡♡

月亮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