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嗨唷~高跟鞋教堂的主體終於出來了阿~~~~

近期的假日咱住的布袋魚市場附近真的充滿無限的人潮阿阿阿阿阿!!!!

悠哉的小鎮瞬間變成觀光度假勝地的節奏...

因為高跟鞋教堂蓋好了???

 

 

答案是還沒的唷~~未來我也會每一週更新進度給各位大家最為參考的~~!!

也會盡量地拍到最美的高跟鞋教堂給各位看

 

高跟鞋教堂預計會完成100個拍攝點,

教堂的拍攝飾景有情人椅、楓葉、夾心餅乾、蛋糕等,

根本就是為女生量身訂製的嘛!!!

(但我必須說我還沒有看到任何相關的周邊飾景...1/10增)

 BTW,新增的部分都在最下面的PS情報站唷唷唷

 

  

 

因為哪,我一直吵著要去看要去看~

那時候也一直在查新聞資料那類的,還給我停工,害我等好久哦~~~

 

而且大天先生一開始看到構想圖的時候

一直給他棄嫌,一直說好醜好醜好醜

結果他有天開車路過附近發現

忽有龐然大物!!!!!

才改口說「不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附近的設施都還沒有蓋好...

所以高跟鞋教堂不算是已經完工的唷!!!!

只能從遠遠的地方拍到美美的鞋而已~

 

BTW,為什麼標題上我會打上五十甲呢?

當時在新聞上看到「布袋海埔地」就是在地人所謂的五十甲。

當時網路新聞一直不斷的海景公園、海埔地的海海海海海(憤怒中)什麼的,

奇怪欸我看不懂也找好久,還好我家大天先生修身養性之好的能夠忍受我這些無厘頭的行為

殊不知就是天天在經過,甚至還在旁邊練路邊停車的地方....(我近期在駕訓班要考汽車駕照啦哈哈)

 

拜託一下,中山路往海邊方向走到底,有這麼難理解嗎~~~!

我們不需要文謅謅,只需要給我們一個清楚明白

  

當然還是要盡頭拉近在拉近~~~

果然是很美低~~~

附近連小攤販都出現了!!!!(覺得可以考慮投資一下了

 

 

  

從高跟鞋的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就可以知道它的周邊設施都還沒有完工了~~~

畢竟那時候被停工了一大段的時間不然12月初就已經完工了耶耶耶!!!討M~!

 

 

 

即使是這樣,還是吸引了超級無敵多的人潮前往一探究竟的哇!!!!

現在只要是假日,下午想要回家真的都要先在布新橋前面塞好久......

連82快速道路都有好多好多好多車嗚嗚嗚嗚嗚

以後張大天要回家會不會要花更多時間吶

 

 

主體的旁邊都是土阿!!!!

所以沒有辦法進去的~~~

 

這就是現實的一面~

事實上呢,高跟鞋教堂是還沒有完工的~

不過大家有經過還是可以來拍拍照,去魚市場吃吃海產阿~

布袋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鎮

 

 

備註

1/1 施工進度:主體完成了,附近雜草還沒除盡,一切施工都還在進行中,

         周遭拉起封鎖線,旅客行人等等皆無法靠近拍照。

 

 

附近都拉起了封鎖線~

這個龐然大物號稱17米高的新婚紗攝影地標

據新聞說是會在農曆過年前正式完工~~~!

大家可以在那時候蜂擁而至!!!!!!

 

吃完海產以後就可以往南去好美里彩繪村、再到全台灣最大的王爺廟南鯤鯓代天府去走走,

下午傍晚的時候到達北門水晶教堂婚紗美地!!!!!

(之後再開文章來個61快速道路沿線玩

水晶教堂已經蓋好了啦~月兒小姐也去過幾百遍了~

只是,我都沒有好好拍照所以沒有附上照片~哈哈

(這就是在暗示張大天帶我去好好認真地拍幾張照!!!!)

 

 

 

最後一張~~~見識一下這個大地標

我真心覺得他超大~~~~!

一過布新橋以後真的就已經看的到他了~

或者是跟著走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任何最新進度月兒小姐也會即時為大家轉播的~~~ 

 

布袋高跟鞋教堂相關資訊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

(這是魚市場的地址,如上面文章所說的走到這裡各位大家就會看到龐然大物以及人群了)

永遠記得,去觀光區的最大守則,跟著走就對了 

 

 

 

 

PS情報站 

月兒小姐在布袋也可說是走跳一年多了吧~

真的很喜歡布袋那份純真與樸實的生活步調

最能夠放鬆放空的時間就是待在附近看海或是看發呆了

說實在,布袋五十甲只有靠那座布新橋在來往"台灣陸地"移動的

希望地方政府可以好好地蓋橋阿嗚嗚嗚嗚

現在甚麼都不怕就怕親愛的布新橋橋斷掉!!!!!

(別忘了全臺灣嘉義為地層下陷最嚴重的所在

 

  備註1/10高跟鞋教堂 最新施工進度:

 IMG_1617IMG_1616  

以上~1/10高跟鞋教堂最新施工進度:

   高跟鞋附近的草已經長出來了,不再是赤裸裸的泥土,附近攤販更比上週多了幾攤

   附近周邊飾景仍不見其蹤跡~~

 

 

 

 

 

  備註 1/17高跟鞋教堂 最新施工進度:

哇哇哇哇~~!高跟鞋教堂附近可愛的飾景終於開始動工了

 

有些還有塑膠袋包住耶~~~!好新好新

 

超多飾景的啦~~~!愛心、LOVE印章、椅子,好期待開放的時候唷唷唷

 

看起來很像是...蛋糕捲??

 

這個也太可愛了啦~!心電心耶耶耶~~~~

我一定要拉著我家天老大去假冒觀光客(當然又是一大清早誰叫我們有地理優勢~啦啦啦~)

 

  

深深的期待著高跟鞋教堂附近所有的飾景都完工~~~!然後開放~!衝!!!!!

 

    

最後附上三張夕陽高跟鞋~~~~

目前高跟鞋教堂也算是還沒有完工的期間,所以不能靠近拍照

大家還是敬請期待唷唷唷唷

月兒小姐會在下周繼續為您實況轉播,chu~~ (1/17增,報告完畢)

 

 

 

備註 1/25高跟鞋教堂 最新施工進度: 

      應該是因為這整周寒流來,又冷又連續下雨的關係

      進度與上週一模一樣,飾景依然沒動工,未拆封的未拆封,其他的就連動都沒動過的樣子

      周邊也還是大部分都是泥土,只見雨停了的時候怪手依然在周圍作業(1/25增,報告完畢)

 

 

 

備註 1/27高跟鞋教堂 最新施工進度: 

高跟跟採訪特輯_1016_0高跟跟採訪特輯_9057_0

 

下雨這麼多天,雨終於停了呀呀呀

今天準備出去吃晚餐的時候,發現他亮了啦啦啦~~~

大天先生問我要不要去拍的時候我還假仙假仙說不要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怕他餓昏啦chuchu

 

 

 

高跟跟採訪特輯_7372_0

 

為了大家,為了第一時間的情報,我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明明就不是記者,搞得好像在搶獨家一樣

所以用手機拍下這幾張微不足道的作品給各位~~~

 

 

高跟跟採訪特輯_9615_0  

燈光色彩目前大致上就是綠色藍色紫色

現場看當然會比較準、比較厲害囉~ 

改天帶相機去拍出更厲害的照片給各位 !!(1/27增,報告完畢)

 

 

 

備註 2/5 高跟鞋教堂 最新施工進度:

   

終於擠出時間來打報導文了!

月兒小姐真的從年前兩天到年後都沒時間碰電腦阿阿阿阿~!

 

 

飾景看起來真的變的很多耶!

除了本來有「愛的印章」、熱氣球,多了糖果,

然後棒棒糖也扶正了(本來倒在地上一兩個禮拜哈哈)

 

這裡也多了很多臨時搭的攤位棚

看起來是為了春節假期給各位的一個新景點呀!!

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這個了,

臨時公共廁所,大概是周邊設施都還沒有蓋好吧~

希望未來會有建築物的公共廁所阿阿阿阿~~~~

 

南瓜馬車~~~!哈哈相信很多人會一直圍繞著它拍照的~

希望上面會綁上霓虹燈~感覺就很浪漫

 

鳥籠~?哈哈我之前在敦化南路附近上課的時候

也常常看到路中央的安全島上有心人在和一樣的鳥籠拍婚紗照

 

愛心椅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囉~

 

哈很明顯是從車上拍的啦~

不僅是攤位,還有投幣遊樂設施和娃娃機耶!

這裡未來有走向夜市的傾向??

旁邊的一排民宿和攤位已經建成鐵皮屋了~~~!

 

這個~~~!超級可愛的啦~~~!

我一定要拉大天先生去玩玩

當然是在一大早清晨你們根本還無法抵達這裡的時候嘿嘿嘿

 

最後,太感謝我家大天先生常常幫我去蒐集高跟鞋的照片了啦~

還好有大天先生我才能準時即時的紀錄下高跟鞋的興建記錄過程

 

雖然在過年之前還沒有完完全全建好,

不過還是可以在春節假期給各位一個想去的景點囉~~~(2/5增,報告完畢)

 

 

備註 2/21 高跟鞋教堂 最新施工進度:

  

布袋高跟鞋教堂如期開放了!

農曆春節連假塞到大天先生一定瘋掉了哈哈哈哈哈

兩個小時耶!我的天阿,

看到路牌我就一直問大天先生:真的堵車堵這裡嗎真的堵到這邊嗎

你就知道平常我們穿梭其中的時候,10台車我們都嫌多了

 

因為這次拍比較多照片所以又開了一篇新的文章唷~

繼續閱讀連結請點【旅。雲嘉南】情報高跟鞋教堂最新消息!開放卻未完工的高跟鞋教堂。 

 

 

 

 

延伸閱讀

【美食。布袋】去拍完好美里彩繪村之後,除了魚市場,你有更好的選擇!    

【旅遊。雲嘉南】布袋好美里彩繪村再進化!從彩繪到有模有樣的3D彩繪藝術村 

【旅。雲嘉南】台南超夯景點「北門水晶教堂」,教你怎麼玩閃瞎周圍所有人!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