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隨手寫寫的相片牆佈置文,這次月兒小姐又對自己的牆壁做了些什麼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一篇主要是教大家怎麼安排牆面,讓「散亂」ㄉ照片們「亂中有序」相片佈置自己房間方法,佈置完以後我的房間變得好溫馨呀! 

 

 

如果你已經具備「亂中有序」的概念,而且也收集好所有素材,接下來就是動手買材料了阿!

相片我是去照相館洗2×3的哦~~(一組會有兩張一樣的)

今天介紹的材料,除了自己準備的相片素材之外,文具店就可以買的到了唷!(我是去光南幾個小時才找出這些東東啦...)

 

(A). 紙製相框

(B). 隨意貼/萬用貼

就這兩個。對!要買的就兩個!至於怎麼在裡面逛很久的嘛...我也不知道哈哈

 

貼土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跟你想的一樣

1|撕下來阿!(牽絲是正常的啦

 

2|揉一揉,黏上去啊!(揉一揉很重要哦!這樣才會有黏性,雖然它本來就有黏了啦)

 

3|壓扁壓扁~~~

 

4|開始貼牆壁了阿!!!!

如果不知道怎麼把千百張的相片送上牆上讓他們亂中有序就看看底下的文章吧~~~

傳送門:【手作】利用自己相片佈置自己房間的方法,佈置完以後我的房間變得好溫馨呀! 

 

和你們分享一下我的小成就ㄦ:(不是用相機拍的畫素不好還請各位客官ㄦ見諒見諒)

像我用小收納籃裝耳環,讓它變成展示的感覺真的很棒阿阿阿~每次去夜市看到人家的攤車都好羨慕哦><

 

   

我用我與大天先生的閃照當我自己的床頭讓大家看到我大一青澀的模樣好害羞

(那顆木馬年到現在大約半年了還沒有掉下來或一點點脫落過,我也是覺得很奇葩@@)

 

用相片在牆角組一個大愛心我新組起來的愛心兒~~超開心的啦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除了用相片明信片親朋好友送的卡片也是素材之一哦!(明明就是自己做來送大天先生的在那邊人家什麼

 

 

晚上要睡覺之前也就是培養睡意的時辰,我就會把日光燈關掉剩下小夜燈邊看電視,然後就是這樣~超~有~氣~氛~

 

之後又增加了一部份(因為去小七直接印刷很便宜,所以相片的量整個爆多,我現在想貼都沒靈感了啦嗚嗚)

很努力地貼完以後,大天先生每次回家看到這幾面牆,他都會對著牆面感慨阿~~~

感慨什麼?哈!他真的說了好多次,「看到這些分手都懶了不知道要撕到什麼時候」

然後其實我心裡都偷偷幹譙:喂喂喂沒是講這些幹什麼真是的

 

 

 PS情報站 

如果貼土用不完的話,也不用怕它會乾掉就不能用了~剩下的土只要像這樣收好,就不怕會不見了呀!

小提醒一下,如果房間比較潮濕的話,或是黏的東西比較有重量,會一陣子就脫落一些的話也不用擔心,

再把東西拿下來,貼土撕下來以後在揉一揉重新貼回去就好了,是不是超方便的!畢竟用雙面膠和泡棉膠是絕對會讓牆壁「落漆」的,

所以看你是要「落相片」還是「落漆」囉~~哈哈

 

 

題外話~覺得我的桌子看起來有點...「赤裸」?而且真心不想讓房間地板這麼暗吶~!

於是我去大創購入了一個好用的東西,「衣櫥收納鋪墊」(江江~~)

拿來幹嘛?當桌墊阿不然要幹嘛?當天我實在逛了很久很久,大概快三小時吧,進去大創還是白天,出來太陽都收工了那種

因為桌巾的大小我不確定阿,最怕買太小了,也不太能用布面的材質,畢竟我還是會在桌子上面放食物飲料,再怎麼不小心總是會沾到小污漬~

 

所以重點是它防水它防水它防水阿阿阿我一定是個天才~

 

再加上,身為專業國家歌劇院前台服務人員,用別針別桌巾的技能總算沒有白費

 

 

太整齊了,「學以致用」就是這種感覺阿,哈哈哈好了,拉哩拉雜也分享了兩個佈置房間的小步驟了,來收工~!

 =想看壁貼當成桌貼請走=  Daiso大創購物秘笈♡What's in my room居家收納家飾佈置篇,用零錢打造質感小空間

 =延伸閱讀爬文區= 

利用自己相片佈置自己房間的方法,佈置完以後我的房間變得好溫馨呀! 
(20141031) DIY SCRAPBOOK for my lover.  
Daiso大創購物秘笈♡What's in my room居家收納家飾佈置篇,用零錢打造質感小空間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