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天下午是來到這裡~~~!

早上去文創園區面試完以後,不知該何去何從

畢竟家人來台中找月兒小姐很多次了

真的玩到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了啦~~~~!

 

一開始,我們是由民族路進去光復新村的

然後就遇上第一個遊戲~「釣酒瓶」

 

哈~起初還一副屌而啷噹的樣子~後來知道困難了用心了吧~~~!

最一開始,本來就是帶著走走看看的心情到這~

不過看到有人在玩遊戲~~~!(眼神呈現狀態)

前去詢問工作人員~

原來今天這邊有活動吶吶吶~~~~(開心的園地轉圈

然後當然是要去拿集印章的DM阿阿阿(我爸被大家派遣去服務台拿哈哈哈)

 

發現亮點:(右下角)恭喜您,已完成闖關,可至服務台換取精美紀念品一份!

阿嗚嗚嗚嗚,整個人身體充滿熱血

咱們一家大小闖關去阿阿阿阿

 

這個馬~看小弟的臉就知道了~

跳格子,我們一家大小迅速破關哈哈哈哈哈

(最難的可能就是丟石子了吧

 

 

再來是滾鐵圈~~~

這真的超難的這真的超難的這真的超難的!

天吶,短短的距離我怎麼覺得好像跑八百一樣遠啊(喂喂喂太誇張了

 

 

  

旁邊那個警察伯伯真的太強了啦

他一直教去玩的人怎麼玩

阿可是就一直抓不到眉角阿!!!!!!

 

上圖附註:來來來~阿嬤來甲你教!

還好工讀生人很好~~~有滾就給過~~~哈哈哈

 

    

再來是踩高蹺~~~

相信踩高蹺大家都非常熟悉,小時候一定玩過

但是在現場的時候就是既熟悉又陌生了啦哈哈哈哈

月兒小姐整個大出糗捏~!(還好沒跌個四腳朝天

再來是需要默契的「一童趣郊遊」~~!

別看他好似只要一二一二的口號很簡單吶

要板子一同年在三個人的腳上也是不簡單的嗚嗚

 

 

哈哈~看我們跑的那麼賣命

這是「一二三木頭人」啦

遊戲規則就是要把手上的網球丟進箱子~

這也是我沒有玩過的玩法耶

 

  

最後一個遊戲了~在疊杯子~~~

不過這個好像不是懷舊遊戲吧嘿嘿嘿(還是我見識淺薄?)

這好像是大學生社團來這裡設的一個關卡耶

如果要挑戰進階他們也很樂意教我們~敲有愛薰的~~~

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大學社團活動唷~畢竟讀書不是唯一馬

 

    

當天也有非常多的街頭藝人在表演或是賣創意小物

看到車我整個被拉過去了阿阿阿阿

怎麼可以改得這麼美阿

 

  

還有胖卡美食車也被邀請來這耶~~~

之前就有聽說過胖卡美食車的加盟計畫

聽了就好吸引我唷唷唷,整個就是幫助創業人圓夢計畫嘛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光復新村的面貌吧~

 

  

這眷村看起來好像有人住的樣子?

還是在地商家???目前光復新村已經有非常多已經規劃的商家了

         

規劃好的商家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如果來這裡逛商店街或是找間咖啡店等等的待上幾個小時也是很不錯的行程~

外拍也是個很棒的點~~~!拍都拍不完的感覺~(就缺人幫我拍了

 

    

還沒有被規劃的眷村房屋其實就是空屋啦~~

但還是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啊

月兒小姐真的超想要住在這類型的方子裡的

加上自己的規劃,感覺就超級舒適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吶蓋就是這個了吧~

廁所...摁。

 

 

  

以上皆是由月兒小姐親自拍攝的~!

 

最後附上光復新村相關資訊~
光復新村地圖

相關圖片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光復新村民族路

官方粉專—光復新村 GuangFu Village

 

這個活動只有1129當天而已嗚嗚 有點小失望
當天回到宿舍馬上查到這個殘酷的事實(登愣!!)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辦類似的活動啦~
這個地方有政府的退動,未來的規劃也會越來越好的

 

台中遊玩,郊區景點懶人包,快點筆記我的重點整理! 

來「第四信用合作社」吃冰,解決宮原眼科人擠人! 

台中遊玩,市區景點懶人包,快點筆記我的重點整理!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