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聽過各地彩繪村,絕對不能錯過的彩繪村之一就是布袋的好美里彩繪村了~
布袋最近真的多了好多好多好多觀光景點呀呀呀

= 延伸閱讀 =
【美食。雲嘉南】還在猶豫去過布袋好美里立體彩繪村以後要上去哪兒吃飯嗎?除了魚市場你有更好的選擇! 
【旅遊。雲嘉南】嘉義布袋五十甲高跟鞋教堂之我來當你們的進度小監工兒~

 

彩繪村從開化到今天,進化到連地板上都畫上路標讓我們可以依循前進收集景點呀!

跟著走就對了呀!


想當初仙子第一次去好美里彩繪村的時候是沒有這個地圖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用雙腳找出彩繪的點連名字都取上了呢~!

在這邊建議各位看著地圖會比較快找到拍攝點拍照唷~~~(可以先用手機拍照)

1、危機四伏
(從途中可以看到這個點離密集區超遠的,這邊我就沒有拍到了)

2、鯊到好美
(挖靠!取名字還用雙關,到底是誰取的也太有材了吧!!!)

3、人魚秘境
(這個也是沒拍到,因為還沒有走到的時候人潮已經變多了

4、海底宮殿
(旁邊有好美國小旁的停車場!不過假日有封街的話我就不知道可不可停了)

5、@@?
(估計是一隻貓的那張圖)

6、地心歷險
(這也是舊圖了,因為是在地板上,顏色已經有點掉漆掉漆的了)

7、食人魚

8、海洋世界

9、水蓮游鯉

10、奇幻世界

11、寶貝的窩

12、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13、抹香鯨大戰大王烏賊 傑克與魔豆(又沒拍到了啦嗚嗚嗚)

 

 
到這裡替各位收集情報的時間是一大清早約莫八點抵達海底皇宮,所以才有位置~
(偷偷幫碰泣君紀錄一下他的第一輪框...18框)
就是要為您們獻上的都是沒有遊客沒有攤販的彩繪村~因為我知道好美里彩繪村的聲名遠播到家喻戶曉的境界啦

 


每每看到這種路牌出現在布袋各個角落,仙子都快要潸然淚下了

鳳梅(鎮長)真的有在做事的阿!!!

 

 

 
「鯊到好美」是舊圖了,從牆壁看上去真的很美,3D立體彩繪的功力之了得的!(第一次過去看的時候十分讚嘆吶


這張圖,我猜應該就是「五號」了吧?地圖上面「五號」是沒有圖片也沒有名字的@@
有光線的照片真的很深得我心耶!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拍到高跟鞋的光線圖

 

 

  

水蓮游鯉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耶只是畫在地上大夥們踩來踩去的,損耗應該也會跟地心歷險一樣迅速...

不過這也是好美里彩繪村最親切誘人的點之一,讓遊客和藝術直接互動,融入藝術的感覺也是很棒的呀!


海洋世界全景照~~其實他是很大滴~~ 右邊有個小海豚,跟小海豚玩親親拍起來會很真實哦!

月兒小姐野蠻喜歡這面牆的,上面的磚塊畫的好有質感,我都想要搬回家了啦!!

 


再來是地心歷險~這也是長老圖之一因為是老圖右加上畫在地板上,掉漆掉好多,真的不如從前拍起來的立體了

 
看看我們家的天老大走過來的方向延伸過去~~~丟係WC啦!!!!

 


看到這張圖是不是很想坐上去阿阿阿~!跟我一樣


再來是食人魚~~這也是新圖,他們看起來也太想吃掉我了吧 

 

天哪,我有沒有看錯,是蚵仔殼嗎@@?把蚵仔殼綁一串一串的是什麼概念

 

 


這個地區作品的名字是奇幻世界~如果他真的是奇幻世界,取名字的點也太怪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找這隻龍的拍攝角度和取景瞧了好久但還是不得不讚嘆作者景色與藝術和一的功力

 

  

 

  
殺人鯨出沒請小心~~~

  
寶貝的窩太可愛了啦啦啦~~~!根本就是一個絕佳的外拍點阿阿阿

附近有攤販聚集耶,看到腳踏車攤販瞬間想到高跟鞋教堂了呵呵呵呵呵

 

 

這個魚超逼真的耶,完全可以假裝自己扛著拍互動照了~


白雪公主與小矮人(這應該不用解釋也看得出來?)
好吧,我廢話一堆~我比較好奇的是白雪公主的臉到底是照著誰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巫婆與聖誕裝矮人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耶

 


對面還有一個小矮人,是被大家遺忘在那兒嗎?

 

 


超喜歡這樣的小鎮老屋純樸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08:00AM 商家攤販們已經開始出來營業了,遊客觀光客重機車隊腳踏車車隊等等等總之人潮也漸漸的湧入這裡

 

好美里3D立體彩繪藝術村小鎮今日又將開啟忙碌而美好的一天了~~

而我和天老大呢~~緊來走!!!!(等等被卡在裡面出不去怎麼辦)

 

好美里彩繪村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106號(布袋好美國小)

說真話,為了呈現最美的照片,將最好的好美里小鎮分享給大家~~~

我真的誠意十足吧吧吧!!!

所以,請大家熱烈在底下給我一點小鼓勵,或是按讚分享出去唷唷唷

 

= 相關文章 =
【美食。雲嘉南】還在猶豫去過布袋好美里立體彩繪村以後要上去哪兒吃飯嗎?除了魚市場,你有更好的選擇! 
【旅遊。雲嘉南】嘉義布袋五十甲高跟鞋教堂之我來當你們的進度小監工兒~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