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這個便當,我與大天先生今日下午來到了這間店

享用...「午餐」。 午餐?對阿沒辦法~中午才吃早餐的哈哈哈哈

 

look!他們上的握把!是水管耶~~~好Q好Q~~

 

 

雖然糊掉了~但應該看的出來我想表達的那面牆~

水管牆耶耶耶而且上面有有燈!桌椅也很特別(搞得好像我去美間店都是在吃氣氛的

 

牆上好貼心,還提供給客人掛外套@@?

 

 

用餐環境差不多是這樣:

  

  

一樓不大,可以通往二樓的樓梯(不過我是蠻喜歡我的位置的啦哈哈)

為什麼大天先生的隨意姿勢都可以怎麼拍怎麼帥阿奇怪...

我要是被catch隨意照的都醜不機拉...

 

我們低位置~有落地窗~~~!

椅子是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了一點啦哈哈...

 

大天先生後面的大叉子

 

餐具也是要來個工業風就對了~~~

 

菜單在這~(這樣就被你看到大天先生點什麼了!!)

 

阿~本來想說這樣比較清楚的殊不知@@!(點上圖看清晰版!)

 

 

今天突然想喝汽水啦哈哈哈哈哈(來這裡當然要點便當!!!)

兩人加一杯飲料其實這裡的東西也算不貴的~~

 

一杯超大氣泡水~~~!裡面真的有葡萄!!!(也有葡萄皮哈哈哈哈)

大天先生(把東西吐出來)

月兒小姐:你幹嘛!

大天先生:阿有葡萄皮阿!你剛剛都吃進去哦?

月兒小姐:

 

 

吃便當 一定要這樣天無兩日晴就對了 #dinner #cutebox #弁当 #bento #飯 #食 #失智小情侶的外拍日記 #20160318

阿詩詩兒 my own Album(@missluuna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8 1:40上午 PDT 張貼

 我我我~!我在這~(大天先生嘔心瀝血之作!!)

 

 

吃晚餐吶 #dinner #cutebox #弁当 #bento #飯 #食 #20160318

阿詩詩兒 my own Album(@missluuna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8 3:08上午 PDT 張貼

便當在這兒~~~~

看到便當來都不敢動的瘋狂拍拍拍拍拍(拍到大天先生都吃完了這樣)

 

最後以尾我喜愛的一枚小檯燈做結尾~

(為啥事小檯燈阿!!!!)

 

店家資訊

(圖有連結)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4號

電話:04 2326735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katzlifestyle.com/

粉絲團: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好吧你們應該不信我是直接在粉絲團上面預約的哈哈

心血來潮不想打電話這樣~沒想到他們很快的就回復了!!!

看到有些人直接在粉絲團上面給負評一開始還怕怕的以為要等很久~

結果店家超可愛的阿!!

  •  
  •  
    •  
    • (對話開始於星期五)
    • 阿詩
      2016-3-18 14:16
       
      阿詩

      你好,請問今天要預約嗎,我人在教育大學附近,大概三四點到

       
       
    •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2016-3-18 14:31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目前無多人訂位

       

      都是直接還現場的客人居多

       
       
    • 阿詩
      2016-3-18 14:37
       
      阿詩

       

      那我訂三點半兩人好了

       

      smile表情符號

       
       
    •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2016-3-18 14:38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那我寫~阿詩、 兩位嘿

       
       
    • 阿詩
      2016-3-18 14:38
       
      阿詩

      好阿哈哈感謝唷

       

      要留電話嗎

       
       
    •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2016-3-18 14:39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沒關係

       
       
    •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2016-3-18 14:39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 阿詩
      2016-3-18 14:39
       
      阿詩

      好,謝謝你><

       
       
    •  

 

 PS情報站 

 

真心好喜歡這種眷村風格的房子呀~~~

唯一缺點就是「埕」不夠大所以沒有「停車位」,但房子的風格真的不錯阿~
(大天先生都說那是「庭」哈哈哈臺華對譯請找台語小天后月兒小姐謝謝

大天先生覺得東西普普,就是一碗普普通通的飯
(在你的世界是只有炒麵炒飯才是極品是不是!)

好啦~雖然我們愛吃的食物不太一樣,但至少不愛吃的食物是一樣的就好哈哈哈

 

延伸閱讀

【食。中彰投】「1683」令我難忘的台中夜景咖啡推薦,實在太好吃又有質感了啦~ 

【午茶。台中】男女老少一起來!豐原「玩具車庫」讓你泡在這一整天都不想走 

【旅。中彰投】台中霧峰1129阿罩霧懷舊遊戲嘉年華 x 光復新村,讓我們一家老少都玩得笑開懷 

【整理。台中】台中遊玩,郊區景點懶人包,快點筆記我的重點整理! 

【整理。台中】台中遊玩,市區景點懶人包,快點筆記我的重點整理!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