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ᴀɪʀsᴛʏʟᴇ♡100%非業配真實評價:『卡樂芙 銀河灰棕』星空系列實拍實說 (lulu推薦代言/卡樂芙評價)
 

好了好了好了~真的受不了我的巨大布丁頭啦>< 那天沒有騎車出門,從捷運站走回家,路過康是美~不得了啦~~~🥺

看到卡樂芙在特價,心想上次染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上次文章👉)染後髮質變好?!『卡樂芙染髮霜-覆盆莓紫』顯色度超殘酷實測評價!!


猶豫了很久,本來想帶星炫靛紫,後來又想還是挑個比較自然的,褪色也會比較看不出來,所以就帶了兩罐回家啦🧴

但事實上我是屬於長長長髮,位置大概在(前)胸以下,(後)及腰,所以建議帶三罐會比較夠。

 

📣版權聲明本站採CC授權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如需轉載或引用''部分''內容請來信告知,並註明原出處。
Copyright © 2019 月亮仙子MoonFairy All Rights Reserved

 


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星空系列【銀河灰棕】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其實一直很掙扎到底要星炫靛紫還是銀河灰棕,上網查了效果以後,和包裝的色差最小~摁摁IMG_5246.GIF決定銀河灰棕

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推卡樂芙,顯色、染出來很漂亮、很好看等等,但其實個人覺得就是圖文不符啦....

♥︎ 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的,而且髮色通常都不是退到最淺的色號,每個人染出來的狀況一定會不同,因此大多的圖片『僅供參考』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卡樂芙的標配:A劑、B劑、手套、刷頭、鎖色精華素

還是必須老生常談一下,他們家的鎖色精華素真的hen好用 IMG_5248.GIF

這張圖片是我染完隔天才拍的,所以A劑已經被我丟進垃圾桶哩~想看的朋友可以去看我的舊文章

 

 

BEFORE 染前大布丁頭照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摁摁,很明顯的兩節沒有錯,別問我為何我可以忍這麼久,反正帽子戴上去沒人看得見IMG_5269.GIF

其實也是為了養頭髮啦~之前染太多次了,想讓頭髮好好休息,所以那陣子也很常去修剪頭髮~

 

這篇染髮過程我就不附了,總之就是很方便可以自己動手染,最方便的還是交給家人男友親朋好友動手比較快6146c8dfaf2054fda629f0492ca24805.gif

之前的文章裡面有,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染後髮質變好?!『卡樂芙染髮霜-覆盆莓紫』顯色度超殘酷實測評價!!

 

 

AFTER 染後室內照 無調色/IPhoneX拍攝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好,我怎麼看他都是三四節顏色,而且非常不均勻IMG_5249.GIF前一天晚上洗好頭看到鏡子裡頭髮顏色的時候,我就已經無言+傻眼了12294e1717c27daf8e6a22861e21f6e1.gif

還一直懊惱到底要去哪裡重新染,還是再買其他顏色來蓋,弄的我整個超級焦慮的1406624369-518136274.jpg

而且這次比較事態嚴重的是:髮質! 這我真的沒辦法說染完髮質是好的耶(之前一代的染完髮質真的挺不錯的)

 

 

AFTER 染後陽光照 無調色/TR70拍攝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這是拍起來是最明顯的一張,總共四種以上的顏色!尾端還是稻草綠...網路上分享的大多是第三段的顏色(由上往下算)

這次是我媽染的,她很聰明的分段染,先上頭皮再上其他的。

但以上這個方法大錯特錯IMG_5249.GIF 因為頭頂的溫度比較高,所以停滯時間越長會導致我的頭頂直接褪色成橘棕色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喔喔喔喔喔這幾張更明顯了,原來有五種顏色啊,我自己都算不清楚了啦12294e1717c27daf8e6a22861e21f6e1.gif這樣看起來也是頗星空的🤔

 

好的,在這邊奉勸大家,如果你有買卡樂芙的星空系列,想染成功的話,千萬別『假敖(kè-gâu)』,聽我一句IMG_5280.GIF

他X的上染劑能多快就多快,不要在那邊給我分區域上色

 

髮質的部分相信各位也看得很清楚了,我就是前一天晚上10點染完,隔天一早拍的,我也已無話可說,有圖大家自己看

順帶一提,我用的吹風機已經是呆森了,只能乖乖繼續去給快剪一百修髮尾了🤷‍♀️

 

卡樂芙評價 銀河灰棕 星空系列 實拍
 

從正面看大概就是這樣,頭頂會呈現一個巨淺的橘棕色,我個人看整體就是非常不自然的一次染髮啦....
 

至於我有沒有去補染呢~答案是:沒有IMG_5239.GIF 因為髮質都那樣了🤦‍♀️再去弄,弄不好只會更慘吧

我的染髮失敗因應之道就是連帶兩週的帽子上班不能戴帽子的時間就一律綁馬尾,朋友也一直安慰我看不太出來,但我就是覺得很彆扭IMG_5296.GIF

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吧,顏色就退的差不多了,也比較均勻,就是髮尾一樣會綠綠的

 

你問我二代推不推,我肯定是站不推的一方,即便在網路論壇很多聲浪都已經說不推了,

總是有一代的信心,我就是抱持不見棺材不掉淚,打破砂鍋親身實驗到底,搞不好我用出來會不一樣的心情來染,

結果....cgm1df04611b762724ec7ffba0ac756f85a882.gif自己染的風險本來就比較高了,尤其是淺色染髮,褪色的時間拿捏就很重要,所以
 

『DIY染髮有成有敗,申購請詳閱網上實拍照片』

 

延伸閱讀
ʜᴀɪʀsᴛʏʟᴇ♡染後髮質變好?!『卡樂芙染髮霜-覆盆莓紫』顯色度超殘酷實測評價!!(LULU代言/卡樂芙評價)
ʜᴀɪʀsᴛʏʟᴇ♡(直+捲+內彎)三種造型一次滿足,手殘少女必備變髮神器 羅威詩九排式兩用電熱梳(電棒梳推薦/電棒捲教學/髮型教學)

 


 



本篇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實際使用感受因人而異。
購物前請依個人需求理性消費。

刊載於本站中的商品並非由本網站直接販售,
本站僅做訊息整理及產品介紹,並不針對產品銷售或服務承擔任何責任。

 


 



Mail
han94157@gmail.com



追蹤我的即時動態
穿搭.旅遊.美食.生活

Follow my life
▾ ▾ ▾


我是月亮仙子MoonFairyth_01tsuki3mp.gif
謝謝您的收看
IMG_5288.GIF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