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02.JPG

燈愣愣~~~瞧瞧是誰送來的大禮物

這麼質感又不過度華麗的包裝,

是想要我收集盒子的概念嗎 好人信50

 

CIMG2839.JPG

吃到第一口的時候,月亮仙子根本要崩潰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蛋糕?????

((心裡OS: 我以前到底都吃了什麼 好人信194 ))

幸好在保存期限內吃完了,

不然我可能會嘔死~~~

老師的女兒吃完後還想ㄠ老師去買,差點沒笑翻哈哈哈

 

CIMG2806.JPG

痾~廢話好像太多了趕緊切入正題

收到這份禮物的當下,

我不可思議的覺得原來現在已是我們年輕人的天下,

蛋糕不再是一塊死板板的麵粉做出來的食物,

而是一份創意、一份設計、一份靈感與一份用心 好人信43

 

 

| 品牌故事x Three PM |
CIMG2807.JPG

與其擔心吃的健不健康,不如健康的吃吧!
傳達甜點的健康吃法,不再為了吃甜食備感壓力。

有別於精緻小巧的甜點,圓形蛋糕更能與親朋好友分享,
在蛋糕裡內涵著最重要的.......

Share,
在你快樂與不快樂都陪伴著,把最真實的甜點融入你的生活。
Happiness,
歡樂品嘗這份喜悅,代表著你的肯定,對我來說是種榮幸。
Enjoy,
甜點的溫柔會融化在嘴裡,讓你享受其中的幸福感受。

《THREE》這三個思想,
直到《PM》前送達您的手中。

 

CIMG2808.JPG

不免俗的DM也要來個蛋糕種類總覽~~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看~

蛋糕平價的程度讓我驚艷不已阿阿阿阿~~!

本來以為這類型有質感的甜點都會很貴 好人信69

 

CIMG2809.JPG

前面那個故事是官方版本,
現在換我來說個品牌成立故事介紹 好人信25

從前從前~~
有一個蛋糕師傅,
從國中開始當學徒學做甜點。

長大以後,
當然成為了一個很厲害的麵包師傅,
甚至連鎖店以月薪數十萬想挖角他過去當師傅。

但有夢想的他,
不願意讓自己的技術與這麼多年來對甜點的熱忱
就這樣流於形式,
於是他找了兩個好友一起出來闖一番創業成立自己的蛋糕坊,

因此~There PM手工蛋糕坊就成立了 好人信63

故事是不是超級激勵人心的嗚嗚 好人信44

 

| 試吃報告 x Three PM |
CIMG2810.JPG

除了品牌精神與用料健康以外,

最重要的當然是好不好吃阿!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人信333

甚至有聽說客人本身對蛋糕過敏,

吃他們家的蛋糕卻完全不會有過敏反應的

這真的太神奇了啦~~~

 

CIMG2812.JPG

真心覺得這張小卡超可愛的,

教我們切蛋糕欸!

果然是對蛋糕有一定的熱忱才會注意的小細節

像我這種只會吃的,

只要是好吃的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好人信158

看完小卡突然發現自己不是手殘,是笨....

 

CIMG2814.JPG

好啦我就是不會好好切蛋糕,怎樣(惱羞個屁哈哈)

我吃的是重乳酪,

價格非常親民,就算平時想當下午茶小茶點都非常適合

當然慶祝生日、彌月蛋糕預訂是一定要的啦~~~

 

CIMG2816.JPG

痾對,我的食用感想就是好吃,

超好吃,無~~敵~~好~~吃~~~

其他的什麼口感阿味道阿

抱歉我的作文不好,形容詞不會用,

無法給各位到位的解說,所以不如讓其他人來說說

 

CIMG2819.JPG

老師A: (我問他,老師你要吃嗎)
(睜大眼睛,眼神閃爍的看著我點頭如搗蒜)
(大概沒有一分鐘,我回神他已吃完@@)

老師B: (吃了一口)這雞卵糕足好食的捏,哪會有這?
(只好告訴他事情的真相...)

老師C: (默默的把蛋糕吃完)

老師C的女兒: (吃完)有檸檬味,很香欸!
(我: 咦?有嗎?)
(轉頭跟老師C說)爸,我幫你做PPT,你買蛋糕給我吃

 

哈哈哈哈哈我笑翻 好人信208

每個人吃完的反應怎麼都這麼好笑啦!!!

 

CIMG2821.JPG

接下來是比較沒有公信力的我朋友~

朋友A(本來就已經有按There PM粉專讚):
欸!這個真的很好吃欸!
真的可以納入名單內了
(呃好吧! 她的反應我不意外~)

朋友B(無時無刻減肥中): 
(我: 這是妳的生日蛋糕哦,因為中午你不在所以我剛剛分給大家了)
真的嗎太感謝你了(邊吃)
(我: 那個87又信了)
欸!這個也太好吃了吧!!!又不會太甜!!!怎麼買的!!!!

 

結論,我說好吃不一定是好吃,

但大家說好吃,表現好吃,幸福的臉,

應該就是公認好吃了吧哈哈哈哈哈 好人信249

 

CIMG2822.JPG

詳細的製作材料、保存期限與商品資訊在此附上~~

 

CIMG2824.JPG

接下來是我開動ㄌ~~~ 好人信279

剛剛看著大家吃,我真的也很想吃阿!!!!

但是盤子都分給每個人用去了,

我沒有盤子和叉子了嗚嗚

於是我生出一小個做作的盤子 好人信263

朋友A則拿了一個布丁湯匙給我,

我還罵她這怎麼吃啦!!!

我要拍照欸!!!很醜欸!!!巴拉巴拉巴拉 好人信262

但我發現,乳酪94要用小湯匙吃!!!!!!!

大口吃最過癮!!!!!! 好人信398

 

| 訂購資訊 x Three PM |
CIMG2830-tile.jpg

Highlights info row message responsiveness image立即傳送訊息給Three PM粉絲團
預約專線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4 2236 3138
營業時間
clock9:30 - 20:00

備註
官網及粉絲團會有商業試吃及彌月蛋糕試吃的優惠活動哦!!

 

(本篇文章與 Three PM 三人蛋糕坊 合作分享)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亮仙子 的頭像
月亮仙子

In the name of Moon♡♡♡

月亮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