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我們家來到了南投露營
聽說慶祝雙十連假 咱們森林遊樂區皆是半價阿~~~
這輩子沒去過什麼國家公園和森林遊樂區的那類
無敵親近大自然的踏青區🤣
 
 
呃我直接破題了,這次去的心得就是...
如果你不是軍警&學生(半價優惠)或是老人小孩(優惠)
可能就要預備好荷包大失血

//

版權聲明
本站採CC授權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
如需轉載或引用'部分'內容請來信告知,並註明原出處。

Copyright © 2019 月亮仙子MoonFairy All Rights Reserved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最有名的就是秋季的楓葉紅
所以水溝蓋上是個大楓葉 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去的時候就是只有草和樹 而且天氣不好
好多人都擠在騎樓一起躲雨 在裡面打牌 吃泡麵.....
(花錢進去打牌吃泡麵 我真的不太知道是什麼心態....)

而且加上施工區好多
畢竟花了錢 在入口並沒有告知
真的蠻失望的cgm1df04611b762724ec7ffba0ac756f85a882.gif
 
 
 

即使楓葉還沒變紅,在路上還是可以發現楓葉的身影(水溝蓋??)
又或是這種超大草原~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在上面打滾了~~~
 

促進親情親子關係建議活動:跳跳照

拍完照片保證身子熱了 感情也熱了

 
沒蓋你的地上真有大卡車壓壞草皮的痕跡吧~
不過配上背景也是另一番景色啦~
 
 
 
咦~好像大學池?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我要大力推薦的必吃美食
楓香小站cgmad9f7bf7874478f6b9b9384404ad8fd6654.gif
 
這是菜單~~

我們是7大+1小
點$900合菜+一份現烤披薩
(剛好一人一片)這樣還滿夠吃的
 
雖然是鐵皮屋~
但真的看的出來有細心佈置一番呀!!
 
重點!!披薩!!GODDDDD我以前吃的披薩是啥阿
這才是真的披薩吧~太好吃了!!
起司又超會牽絲的真的真的太厲害了啦!
總之呢~我真的超級推這個窯烤披薩的 真心推薦阿1382151198-1342752403.gif

//


本篇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實際使用感受因人而異
購物前請依個人需求理性消費

//


Mail
han94157@gmail.com

Instagram
@moon__0507
▾ ▾ ▾

我是月亮仙子MoonFairyth_01tsuki3mp.gif
謝謝您的收看
cgm3a3b3a24b07815d6ea5c5ded6ff13dc5891.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亮小仙女 的頭像
月亮小仙女

Moon's beauty Studio🌷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