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53963669937

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差不多有三個月的時間了

很努力地擠出很多時間想要發文來分享
可是事情總是一大堆堆堆><

終於考完汽車駕照的我
也終於有時間把我這篇放到快要發霉的文章生出來啦啦啦

//

ABOUT ME
身高165cm 體重45~48kg
臺灣網拍:S~M 淘寶:M

NOTICE
每一穿搭標題就是購入連結 點擊標題即可連結賣場
若是連結失效 可能就是商品已下架
就請大家夜市或是蝦皮圖搜找相似款喔🙇🏻‍♀️

//

版權聲明
本站採CC授權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
如需轉載或引用'部分'內容請來信告知,並註明原出處。

Copyright © 2019 月亮仙子MoonFairy All Rights Reserved


 復古穿搭Tips❶ 連身A字傘裙👗



-
(1). 單寧風長袖連身裙+寬版腰帶 




不得不承認 洋裝或是連身類的單品
根本就是我這種懶惰無敵的女人所適用的阿~~~!

不過想要穿得的好
鞋子及配件
包包 飾品 腰帶 等等還是要花上一點心思啦

 

 
像這樣單寧的服飾搭配一些卡其色的配件
(腰帶or手拿包肩背包)其實蠻耐看的唷~


 



Dress / MIUSTAR-修長抽皺縮腰牛仔洋裝 $300
豹紋寬版腰帶 / 私物(長輩傳承的寶物)
手拿包(側肩包)/ MIUSTAR-皮革流蘇造型包$250
目前下架了哈哈
不過我蠻推MIU STAR的 品質超好價格平價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是我在商城會回購的名單之一

//


MISSLUUNAA%5CS OUTFIT
(2). 長袖素面V領連身裙(連衣裙)+復古腰帶


加厚的棉材質會讓連身裙的裙襬有垂墜感
整件衣服會被重力往下拖 會導致腰線不見

這時若是單一只有一件穿的時候沒有配上其他配件
像是長項鍊 小外披 外套等等就會略顯單調 

 

MISSLUUNAA%5CS OUTFIT
加上腰帶簡直就是畫龍點睛呀呀呀!
連身裙和腰帶就好比伯樂與千里馬一樣阿
對吧對吧對吧哈哈

 

  
Dress / 素面長袖低領口連身裙 $380


幾年前在士林夜市買的
店員跟我說這是他們老闆親自設計的款式
於是我就直接買了

後來幾次經過店家都沒看到這件了
所以自行上網搜尋「素色長袖連身裙」吧~

shoes/ 漆皮福樂鞋(桃紅)


廠商已斷貨下架,在三重的特賣會上買的
是義大利的皮鞋專櫃品牌cumar


//



MISSLUUNAA%5CS OUTFIT
復古穿搭Tips❷ 小碎花襯衫+高腰A字短裙 👔


Top / H2O (黑碎花襯衫連衣裙連身裙,私物)
Skirt / 夜市購入,超百搭A字傘狀短裙 $150


MISSLUUNAA%5CS OUTFIT

月兒小姐我前幾個月在研究穿搭的時候
突然愛上大陸的一位復古風美女 唯尼

每每看到她的IG我就龍心大悅阿阿阿阿阿(皇帝才是龍心吧喂喂喂!)

我甚至還要求椪泣君以後結婚的話不要穿婚紗
要走這種復古風格哈哈哈
1950的最大特色就是大蓬裙
所以 這套穿搭強調的地方在 腰身緊到不能再緊 ~

 


幾年前在士林夜市路邊攤買的
超百搭的黑裙哪~ 後悔自己沒多買個幾件
shoes / 【AN SHOP】英倫風擦色粗跟扣帶裸靴短靴
月兒小姐第一次於此店家購物~這雙鞋的版型偏小,賣家態度不錯

//





復古風穿搭重點❸ 卡通背心+排扣高腰短褲


全黑或是全白再搭上大地色背心
都非常的Match阿(選擇障礙中....)


MISSLUUNAA%5CS OUTFIT
Top 米奇無袖短版上衣 (私物)
黑褲 DIFF 高腰牛仔不規則毛邊短褲(黑色) $188
白褲 DIFF白色牛仔毛邊短褲 $188


//


 
復古風穿搭重點❹ / 千鳥格上衣+丹寧吊帶褲(裙)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我這篇文章都是綁包頭哈哈
因為我使用電棒捲還尚未上手阿阿阿(努力學習中)

我也想要用大波浪瀏海來征服各位,可惜阿可惜嗚嗚嗚
每次看到其他部落客被拍不經意美美的照都好羨慕哦哦哦

 


Top / 千鳥格長袖上衣 (菜市場買的內搭衣)
褲 / 牛仔吊帶褲 (私物~長輩傳承之寶物)
Shoes / TOMS GLITTER Classics 七彩亮片款 $1780
一兩年前在台北中山地下街的店家代購的~~
 

//

努力的生出一篇穿搭文了哈哈哈~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復古風
希望這次的文章有幫助到各位大家~

記得國小的時候曾經被白目男生說過壞話
說我穿衣服很俗 現在我可以大聲嚷嚷了
對~我就是俗 村姑~怎樣~🤗

每每看到FB出租攝影棚場地
好美好美的時候都好想要去唷~

還有很多MODEL拍得很多美照也都超羨慕的
不過模特的拍攝工作是非常辛苦的cgm77d04d2b6522c62fad40aca38914a64b109.gif


=爬文區=
蝦皮口袋名單 / 淘寶防曬衣 / 淘寶牛仔褲 /
淘寶復古休閒風穿搭
 

//


本篇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實際使用感受因人而異
購物前請依個人需求理性消費

//


Mail
han94157@gmail.com

Instagram
@moon__0507
▾ ▾ ▾

我是月亮仙子MoonFairyth_01tsuki3mp.gif
謝謝您的收看
cgm3a3b3a24b07815d6ea5c5ded6ff13dc5891.gif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