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最近天氣太熱!熱到我咪咪貓貓了😭

我的皮膚狀況變得超不穩定

本身就是混合肌

一到又悶又熱的夏天

肌膚總是有部分出油 又有部分乾燥><

這種時候挑選保養品就很困難

需要既能做好保濕,質地又清爽好吸收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在保養的品牌和成分上 我也會特別挑選過

DERMEDIC 得美媞 是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許多皮膚科醫生都有推薦過,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罐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榮獲 Womens Health 美麗圈國際美妝大賞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我特別喜歡成分中的「溫泉水」和「RO 逆滲透純水」

取自波蘭中部小鎮 Poddenbice的溫泉水

蘊含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矽酸鹽、鈣、鈉、鎂、鐵)

酸鹼值為7(健康肌膚 PH 值4.5~6.5)平衡肌膚酸鹼值

經常使用可舒緩肌膚 撫平細紋


 

採用 RO 逆滲透純水為基底並使用濾膜技術

讓水透過半透膜分隔開來

過濾水中雜質及致敏性與刺激性物質

藉此製造出潔淨度更高的純水

降低肌膚敏感,給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質地是果凍狀的 一抹就爆水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清爽感 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無油成份 吸收後肌膚保濕也不泛油光✨

像我肌膚部分愛出油 無油的配方就很適合我

避免再給毛孔負擔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添加Dub Diol 舒膚保濕配方及植物性角鯊 延緩肌膚老化

舒緩肌膚和保濕持久的效果 我很滿意
完整吸收後肌膚自然光澤的狀態

這樣的肌膚狀態在冷氣房可以持續好幾個小時

我也會在化妝前使用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讓肌膚穩定起來 也會讓後續妝容更服貼持久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保養品我會特別選擇好的

這款是很適合大眾肌膚使用的!

無論是乾性肌、油性肌、敏感肌、細紋肌

都很推薦使用~


這個夏天我遇到我的命定保濕啦~!!

也推薦給你們~~❤️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購買資訊:1002 美麗時光

https://www.1002beauty.com.tw/

Ios請點選 https://1002.tw/5nr

Android請點選 https://1002.tw/enw

首下載1002美麗時光APP,再領$100專屬好禮🎁

 

 

 



本篇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實際使用感受因人而異。

【購物前請依個人需求理性消費】

刊載於本站中的商品並非由本網站直接販售,

本站僅做訊息整理及產品介紹,並不針對產品銷售或服務承擔任何責任
 


 



Mail
han94157@gmail.com



追蹤我的即時動態
穿搭.旅遊.美食.生活

Follow my life
▾ ▾ ▾


我是Moon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謝謝您的收看
開架保養|乾肌敏肌快請進!來自波蘭專業護膚品牌 DERMED


 


本篇與1002 美麗時光合作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