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905_110150.jpg793784442  絕對不要懷疑!
只要身分證上的住址是居於新北市
就可以打電話搶搶搶!!!
撥通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與客服人員約時間囉~
  
 
這是以環保為概念所蓋的小木屋
在四周都可以看到版版上介紹的環保系統
(我也是去第二次才仔細看的哈哈哈)
 
 
這是第二次去住的時候加上去的
好像國小的時候在後面佈置公佈欄的感覺哦
 
還有活動式小卡可以更了解我們所住的小木屋哦~
 
 
 
不過
我想你們一定更好奇內部的裝潢吧
讓我來替你們一一介紹
 
 
樓!中!樓!
門口一進去就可以感覺到自己在豪華小木屋渡假~~~
進去的時候會有點悶熱
畢竟小木屋曬了整天了嘛~~~
不過將冷氣打開+電扇吹吹吹空氣流動很快就涼了
 
落地窗!絕對是渡假感的必要配備!!!!
旁邊的塑膠袋裡面當然是裝著我們的宵夜啦~
附近沒有任何市集
所以要check in以前記得先買好再進去哦
 
在門口的冰箱上有熱水器
而抹布呢
當然是要讓我們維護好環境的!
 
還有琉璃台唷~
吃完喝完什麼哩哩叩叩的垃圾都要帶走哦~
再次強調~~~
人家給我們好康,我們給人家方便,互相互相而已呀~
 
然後我好喜歡牆面上好多好多的照片相框
下次來發一篇我佈置牆面的文章好了
 
晚上的陽臺絕對擁有無敵夜景!!!!
 
這是白天的陽臺~~~
看出去其實就是臺北港啦~哈哈哈哈哈
 
一樓的房間是雙人床
旁邊有一個小衣櫥
好有的感覺~~是不是~是不是~
 
廁所前面的亮點!
江江!!捕蚊燈
晚上的時候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敞開大門或是落地窗
畢竟旁邊都是花草樹木
蚊子的強大程度就想當然爾啦~
 
很乾淨的廁所~還是要靠大家一同來維持哦~
我還想去多住幾次呢!(喂喂喂)
不過呢~一個人一生只能住一次哦~
然後一次只能住最多6個人~~
這是他們的規定
但是還是可以用自己親人的名字阿~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全部拿來用
這樣住夠多次了吧~
 
六個人所以六個杯子~
有夠貼心的吧~
 
 
 
上二樓看看吧~
 
又是照片相框
 
樓上是大通鋪
根本可以睡超過六個人了呀!
(喂!還是要照規定,不然小木屋會被壓垮啦!)
 
另外兩個呢
他還是有提供棉被與床墊
雖然不是彈簧床
但還是超舒服的好嗎!
 
二樓窗外的景色~天氣之好的呢~~~
 
從二樓拍下去
是不是超有渡假感的~~~~
 
白天的意思就是要check out了~~
好捨不得阿~總是要給他再多睡一點~
太舒服了呀~
還是要11點以前整理好離開
 
注意事項還是要看一下的唷~
還有游泳池~~~也是免費ㄉㄡ
但我還是想賴在小木屋裡面馬(扭扭扭)
 
 
八里焚化場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3段409號
開放預約時間:週五~日
Check in:當日1500以後
check out:隔日1100以前
小木屋住宿登記為每個月15日早上十點(若遇假日則順延至上班日)開始
電話(02)2610-5728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