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小月兒消失的這一週去了澳洲雪梨
本來是想一天一文來紀錄我的旅遊的
人家都說這樣記憶最深刻馬~
 
 
但小月兒真的體力不支阿~~~
所以就聚沙成塔,塔到我越想越懶惰了
 
 
 
 
 
嗨囉華航直達機~~~
 
聽說搭直達是最不累的阿

怎麼我一下飛機完全就是一個累字阿...

華航的空姐空少怎麼各個迷人阿天哪
有一個空姐真的是小席曼寧,氣質非凡嗚嗚
他們一直餵食我們的精神我由衷的佩服與感恩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吃完的...
 
 
 
一下飛機以後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極度極度的
想  要  刷  牙  !!!!
 
但一下飛機真的好忙
取行李通關辦網卡什麼拉哩啦雜的
所以我就忍到了餐廳才......
 
哇嗚~這廁所也太乾淨了吧~
小月兒總是很害怕廁所髒兮兮的,令我卻步
(我家的大天總是說我有廁所情節)
 
 
 
 
哦嗨唷~澳洲道地岩燒
你坎坎!你坎坎!
看了都口水直流了,更何況在現場
這真是我這五天吃到最啾喜的肉了
Thai rock像是在他們的美食街的一間店的感覺
為什麼他們連美食街都可以這麼時尚....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車程以及大大補眠一番
到了藍山Blue Mountains
 
一下車就看到的蒸氣鐘
因為這兒過去是採礦的產地所以塔內有小礦車呢~
(不過雪梨的鐘塔大大小小也是頗多的)
 
 
 
到了藍山的必備行程 : 纜車
真的好興奮哪~
最喜歡那種可以悠遊自在將景色一覽無遺的節奏
 
 
說真的我也很想讓大家看看那景色是如何的迷人
但是我們的美麗導遊踢卡竟然沒有告訴我
纜車將有如雲霄飛車G5一般的飛快
而我們將享受地心引力抓的住我的感覺
所以只有拍到這幾張非常不專業的亂照
只好請各位大大笑納+自行想像穿越峽谷的感覺了
 
對了,我整路崩潰哀號+嘶吼
 
為什麼不說這是雲霄飛車!!!!!!
 
 
給您們坎坎(右上),它多陡!!!!
擷取一段旅行社的介紹來給您坎砍.....
下到深入300尺、斜52度的谷底, 原始為了採礦所建置的纜車,
由於地形的關係, 傾斜的程度非常大,有時您會覺得都快站直了

硬ㄍㄧㄥ著我的腿軟的小腳出來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一覽無遺的悠閒景色阿~
在臺灣也是難得一見這種一望無際的廣闊山群
 
 
藍山國家公園在西元2000年的時候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了~
因為藍山有大面積的原始叢林和亞熱帶雨林的林像
而且還有澳洲的國樹-尤加利樹,種類約500多種,更有超越400種的動植物在裡面生活。
 
藍山的海拔範圍約是100~1300m的高原及丘陵,
據記載考證,大約一萬多年前,
藍山的地質因火山運動而變化活躍,
而後經長年累月的風雨侵蝕,
才會有今日奇山異石的面貌。
 
踢卡也告訴我們,藍山的命名由來,
確實是因為之前英國人來開發澳洲的時要給山命名
因為距離遙遠的關係,山看起來是藍色
所以命名為藍山。
 
不過其實每一座山遠看都是藍色的啦~
 
血拼時間到~~~~
哈哈哈哈觀光區的終點總是商店~
無尾熊和小袋鼠好可愛又好好摸哦~
我克制住沒買了
 
不過我推薦這兒的蜂蜜,
不同口味吃起來的口感都是新鮮的體驗
 
藍山的街道會不會太乾淨平整了!
看看人家的路!效率效率!
 
 
雙層公車也是好可愛
整個就是效率一國阿!!是不是
他們超愛坐上面那層曬太陽的
 
 
 
一路往回音谷
看到路牌我還真不敢相信竟然有觀光景點叫回音點
就在我想發問的同時
我們的萬能踢卡導遊就說了
雖然它叫Echo Point
但絕對不是站在那裡就可大吼就會聽到回音
絕  對  不  會
 
而如果我們發現有人在那邊大吼的話
我們就要發揮我的的愛心
在他耳朵旁邊輕輕的喊,喂~喂~喂~
讓他感受到回音的感覺
 
 
很快的太陽就下山了,到了吃晚餐的地方,聽說晚餐是中式合菜
也看到當地人在餐廳裡用餐~既然是中式餐點我就不多介紹了
 
 
這簡直太棒了親愛的踢卡帶我們超市大採購~澳洲大超市Woolworths
當地居民看到我們馬上掉頭走嗚嗚對不起馬...臺灣的統一小七確實太強大了....
  
至於戰利品的話呢~
我再最後會另開文章詳細為您說明的
 
 
 
小月兒的雪梨DAY 1景點介紹就到此結束
第一天搭長途飛機真的快爆肝了早知道在家裡就先睡一番....
嘴巴就直接破五個洞!!!!五個洞欸!!!!!很痛低....
感謝花您的寶貴時間收看我這不專業冗長的小文章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