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以不要在閃了嗎~?’’

’’你們超閃的好嗎?’’

阿呀呀,這真的是我和大天先生周圍所有親朋好友常發出的牢騷阿~~~

 

 

北門水晶教堂從興建起,我和大天先生就已經去到不能再去啦~~哈哈

這次大天先生是特地帶我來這兒拍照獻給各位的呢~

 

北門離台南市區很遠,其實是離布袋、新塭(好美里)比較近的哦~!!!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一路玩順路玩的的行程

延伸閱讀

【旅。雲嘉南】嘉義縣布袋五十甲高跟鞋教堂之我來當你們的進度小監工兒~

【旅。雲嘉南】布袋好美里彩繪村再進化!從彩繪到有模有樣的3D彩繪藝術村 

【食。布袋】還在想去好美里彩繪村之後,要去哪兒吃飯嗎?  

    

連郵局都要這麼戀愛氣氛就對了哈哈!

我們停車大部分都是停在郵局、萊爾富這條路在走路進去,

畢竟除了水晶教堂,附近周邊的「小飾景們」都是在這一塊~~

 

 

去玩郵局以後順著路走(不要在右轉進萊爾富那條哦!

就可以看到我們拍照的這個飾景~

哈哈,又閃+1,本來是想坐在椅子上面的~不過好像太沒FU了哈哈哈

 

 

旁邊就是這個~~~!(什麼這個阿)

很像日式小學的走廊的感覺~~~這裡也很少人會來

(說真的我不知道大天先生那時候在幹嘛,為什麼會「入鏡成這樣」)

 

  

路邊停好車看到這個布景,好像是新的~

 

 

在市場邊的整排的彩繪牆!(彩繪村功能也要搭上就對了

一張一張圖拍,還不夠閃嗎~

 

 

有沒有!有沒有!彩繪牆拍起來根本就超可愛搭~!

 

 

愛的光波~~~~!逼逼逼逼逼逼逼~~~~

哈哈哈哈哈這個動作完全是大天先生想的~

 

 

這時,人已經開始多起來了(大概早上十點了吧)

想當然爾,我們家這個害羞內向忠厚老實的大天先生就會不想拍照了嗚嗚

 

 

我剛剛說的市場不是這個唷~!

沿著彩繪牆走出來才會看到這個廣場~

上面說的彩繪牆在「北門遊客中心後面」的那一面牆

 

 

北門遊客中心前面的廣場~也是一整排的彩繪牆唷!

總是聚集著好多遊客阿~北門水晶教堂真不愧是台南超夯熱門景點

(PS天哪今天太陽未免也太大了,居然忘了戴太陽眼鏡下車

 

然後是舊的飾景

 

  

 

 

這些我就不多說了~

牆面上的飾景總是炙手可熱阿,只要人潮一出現,我們總是害羞過去拍...

(是不是真的該去買腳架來用了阿...)

 

 

婚紗美地就是要拍婚紗? #失智小情侶的外拍日記 #20150804

阿詩詩兒 my own Album(@missluuna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2月 月 1 11:00下午 PST 張貼

 

這裡當然也是時常會出現新人來放閃拍婚紗的囉~~~

 

 

順著路繼續走去水晶教堂的路上一定會經過著個小教堂~

太感謝路人甲一家人的美麗年輕馬麻幫我們拍下這美麗的照片了(感動得痛哭流涕

 

 

 

 

 

然後逛到了「錢來也」商店~

話說這裡有兩間「錢來也

這間主要是紀念品的販賣部,另外一間則是古早童玩或是糖果的販賣部唷~~

 

 

這間啦~這間才是賣糖果和小童玩商品的那間啦~

 

我家大天先生估計是餓壞了看到有賣「鹽焗蛋」就衝過去了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付好帳了!!!!

一包四個,我們兩個人怎麼吃阿(迷信固執一天不能吃超過兩顆蛋,否則罪惡感會很大的我)

不過呢,我還蠻推薦你們吃吃看這個「鹽焗蛋」的

除了有鹽巴的鹹味之外,還有一層淡淡的香味,真的蠻推薦的唷!!

 

 

然後,這是我硬逼大天先生去站後面拍下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家大天先生也可以一直錢來也,保庇咱大天乖乖「趁大錢」,交出來給我~(喂喂!)

 

 

這張圖想表達上面斷掉的海鷗...

我還以為它被弄斷了欸!

不過事實上也是斷了~海鷗斷掉了所以愛心上面有一個破洞...

 

 

北門遊客中心全景圖~

 

路上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小飾景可以玩哪~

不過提醒假日去的人們,要排隊是一定的啦啦啦~~~!

 

 

在停車場中間的飾景~

掉下來的旋轉木馬牌...

 

然後路上經過一大遍停車場以後就會看到水晶教堂了~

  

上圖原文:

’’ 本教堂位於「豬屠溝」源頭北畔,此地昔為洲北

鹽田與中洲鹽田交界。西濱空曠平坦,早年以鹽田為

最大地景,突出於地表者為鹽堆,水晶教堂即以鹽堆

之大堆連結小堆為造形意象,以鹽的白色為主色調,

並取結晶鹽的晶瑩剔透為其發想,結合曾經撫慰無數

烏腳病患的教會意念,乃有此名。

  水晶教堂完成於2014年,係「婚紗美地」之

一景,視野遼闊,空曠幽遠,南可遠眺西山、「狗氤

氲」及提溴塔,亦可往西通往井仔腳鹽田。 ’’

 

旁邊小徑多了許多小攤販耶!

有石版烤肉、烤香腸、飲料等等,來這裡也不怕會餓到~

這張圖想表達~水晶教堂居然還有販售專門logo小桶子!

 

路邊的那條~小攤販路~

 

     

好吧看到這裡相信你們有一種「水晶教堂」看到吐的感覺了哈哈

所以我還要再介紹別的飾景了!!(什麼你還有?!)

 

 

BTW~順帶一提~!如圖右下角~

「最美的台灣人,不會亂丟垃圾」

愛護環境請大家一同守護好嗎~拜偷拜偷~

真心誠意的愛護我們所生長的土地~才能讓我們的所擁有的一切永續經營吶~

 

 

最後壓軸來介紹我新發現的好玩飾景區~

在萊爾富附近的雲嘉南風景管理處

 

 

你看你看!!!超可愛的飾景啊!!!

雖然上面有點’’落漆’’,不過拍起來的效果就是很逗趣呀!!!

 

  

我們在玩相機~

 

對的~從上上上上上一張圖的

「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建築物的左上角」走進來就可以發現「隱藏版秘境

 

  

 

  

你們知道嗎~!吃完鹽焗蛋的大天先生還吃不夠,還餓著啊!!!!

於是他在這個隱藏版秘境就不斷地在吃地瓜...

 

 

註:呼!找到一張椅子可以讓我好好地把地瓜嗑一嗑了~!

 

 

這裡就真的怎麼拍都不用擔心別人看了嘿嘿~~~!

 

20160110_6277

這裡也有很多可愛的小飾景阿~~~

 

 

這張雖然確實是我的得意之作啦~

不過大家看的出來其實這張它是在問我要不要吃地瓜的那一刻就...摁。

 

 

飾景走完往建築物的地方走(雲嘉南風管處的後門)

 

  

會看到這個古蹟~「北門出張所」~

古蹟裡面也是販售一些名產紀念品等等的~

 

 

然後在旁邊發現這個~幸福小板板~一開始我想要在兩個人在板板裡面

殊不知兩人站在旁邊會更有畫面><加上背光效果~根本就是要閃不閃中的「超閃」哪!!!!

 

 

相機拍到這很不爭氣的沒電了而且我又沒帶備用電池...

所以文章到此結束~~ 

最後,附上一張閃照與留下你們所需要的資訊~

北門郵局 /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舊埕91號

北門水晶教堂 /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北門福鹽店萊爾富 /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永隆里北門1號

北門雲嘉南風景管理處 /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舊埕119號

 

延伸閱讀

【旅。雲嘉南】嘉義縣布袋五十甲高跟鞋教堂之我來當你們的進度小監工兒~

【旅。雲嘉南】布袋好美里彩繪村再進化!從彩繪到有模有樣的3D彩繪藝術村 

【食。布袋】還在想去好美里彩繪村之後,要去哪兒吃飯嗎? 

 

Follow me

我是MoonFairy月亮仙子
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月亮小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